close

已經3個多月惹~ 照民間的說法是可以放膽的說粗乃惹!!!

 

------------------------------我是分隔線你好----------------------------------------

 

是的!!! 來到新單位已經3個多月惹 (唉油~~不要打我喇)

到這裡後 一直覺得跟以前剛到 化連 時的FU不太一樣

後來想了一想 以前到 化連 是"分發"到該單位的新人 

就像剛入學的新生一樣 所以大家都會很照顧 很容忍

在這裡呢 就像是轉學生了

雖然工作可以很快上手

但總覺得跟大家格格不入

帶我的前輩是個男生 感覺很有距離感

以前的前輩是個很愛照顧人的女生

在我還沒去報到時 她就開始照顧我惹~

分發到化連 可能是新人 也有可能是大家都很怕你調走

所以大家 包括頭頭們 都對我算不錯(還是其實他們人本來就不錯)

而且後來我的位置就分配到前輩的旁邊 

所以要問事情都很快

 

現在的位置是在一入口的第一排位置 

多顯眼的位置啊 真討厭

而且這邊帶我的前輩 離我很遠 而且又是男生

醬子我很難問問題 唉~

而且公司這裡什麼都鎖 就差奇摩首頁沒鎖而已吧我想

真是不得不佩服網管們的辛勞 (麻煩你們偷懶一點)

BTW電腦很舊 又不能換新 因為沒排到我!!!

租屋這裡的網路也很不順不穩

唉~ 我還在適應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