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昏怎麼那麼麻煩!

本來打好如意算盤 18去試禮服 那我22只要請半天加上23請1天 醬子才花1.5天休假

結果今天又被通知 我的禮服有人要穿 還2件 要到20號才能去試穿 掯 就是要我21晚上去試就對了

幹麼星四公休!! 嘉義都星三公休的~掯

說到底 挑什麼星五的日子!!

慢一點是會怎樣 六日不好嗎?!

不爽 乾脆去問他們可不可以讓我重挑衣服

掯! 還是白紗要重挑咧 掯~

 

抺爽喇 什麼都抺爽

為什麼我的假到這裡就變7天 

又要重補一次工作証明 掯! 

不能直接延用前單位的就好了嗎?!!

給我14天就解決了!!

 

最近我的如意算盤一直被打爛

包括阿伯要調下來生變的事~

整個就是不照我的計劃在走(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