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禮拜以來
上班上得很火
每天早上只要一進實驗室就有一把火燒上來
覺得不開心
如果當天還被頭家找去討論
就會更生氣
討論時不開心
在內心一直上演翻桌的情節...

如果同事說了什麼東西沒做好
我也會覺得很生氣

究竟是為了什麼啊
也沒有被訓啊
奇怪...好火爆吶

上網拍買了一件中腰寬褲
明明模特兒穿起來像中低腰
貨到卻是中高腰
都到肚臍了還中腰
這種褲型這種版型大概等我到4,50再看看唄

而且上週去逛五分埔
買的東西裡有一半不合我的SIZE
一件190的裙子跟一雙38號的鞋子
失心瘋買了S號的A字裙
試了38號鞋覺得很剛好 但也下手買了

回家試穿之後才覺得太緊BOTH
還好家裡有個瘦子大嫂
腳又剛好小我半號一號
乾脆就把這二件小人國的東西送給大嫂好了
瘦子大嫂等著敗家女我送端午節禮物回去給你唄

整個購物雷達失去準度

再則
前一陣子生理期吃太好又沒去運動的一週
胖了一公斤 至今瘦不下來
幹~什麼...搞什麼鬼
所以週日就去健身房
本來只有一三四去運動的 一是瑜珈應該不算是運動
雪特~~週五中午也要排上運動行程
機車~~又要開始減肥了
減肥真是女人一生的志業

之前看日本電視綜藝節目 有個40多的前女模
說她以前模特兒時代不運動也不會胖
說她到35以後就不能醬子了
35以後才開始運動維持身材
機車~~我從上五專就開始胖了咧...
雪特~~35才胖了不起啊

-------------------------------------------------------------

唉~~我真的很火大耶這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