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11.jpg

圖片來源:http://mr6.cc/wp-content/uploads/2008/07/a211.jpg

 

因為到12月中就可以開始商調

所以從9月起就很密切注意人事局的公告

之前有投過一個"均鄰"縣政府的"蓄目"技術缺

但是因為預估開缺是在10月 所以那位顆長也有打電話來說

因為只有2個人投 所以他問看我意願強不強

也就是到位之後 不要又想換單位 造成他們的困擾的話 

他會想辦法幫我保留這個位子到年底

當下我只有想到 那另一個人是有多差啊!!!??!!

但據阿伯的說法是..那位顆長說話的內容給他感覺是想要"一點好處"

所以就叫我不要抱太大希望了 

之後也就無消無息~心想大概也是像阿伯講的那樣了吧

 

後來10月底"糕熊"縣政府 也開了一個"蓄目"技術缺

便投了 但是工作內容是要做查緝斃死豬的 

依受訓同學的過來人說法 也是個爛缺

常常要上法院跟半夜隨同警察出勤

但就想回西部啊~~也只好投了

等到收件截止後 也是一直沒有得到消息

但"糕熊"縣政府的白目"顆"長 竟然打電話到我們這裡來探聽

真是白目啊~~ 但打聽完之後 居然又沒消息了 機車!!

 

最近又看到了"穠量"署(中部)跟"穠偉"會(台北)有出缺

一個"穠耶"行政 一個"蓄目"技術

也投了~~ 本來跟阿伯都不想留在台北的

但照現在這個局勢看來 如果都沒辦法 也只能先去台北了

畢竟台北房子買不起呀~~ 房貸是要背到什麼時候 而且我們都想住透天的房子

 

結果都寄出後 昨天"糕熊縣"政府就來電說要面試了

只有我一個人投~~那個顆長是說要我想清楚 因為出勤時間會是半夜凌晨

唉~~先面試再說吧!!

也要看"穠量"署跟"穠偉"會有沒有回應囉~~

如果"穠量"署有回應是最好 因為在員林而已~~

 

唉~~如果真的要去查緝 希望老大保祐了

我受訓同學是說 台中(也就是他現在的工作內容)_是全台最嚴重的

他也是要我想清楚 要常上法院 有時業主喝醉酒還會打電話來鬧

總之是個很刺激的工作<--也就是爛缺!!

 

我又要來去拜拜了~~ 龍山寺等等我!!!

如果能回去加意拜玄天玉虛宮就好了~~

 

BTW 我還是很想念在中研院做實驗的日子!!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