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後山 運動有氧不能忘

不喜歡慢跑游泳籃球網球...

但在fish的帶領下進入了韻律的世界

就此沉入了自己的小宇宙裡

但是以前在中研院 由於學術生活的環境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很內斂 在上課時少有大叫的情形

但是在後山就是不一樣

畢竟是家後山獨占率百分百的健身俱樂部

所有想減肥健身的婆婆媽媽先生太太帥哥小姐弟弟妹妹們

都聚集到了這家俱樂部 一樣米養百樣人 人性的多元化也在這裡一覽無遺

這裡的人上課是很愛大喊的

不管是拉丁有氧 HILOW還是PUMP循環

總會有人大喊 女生就喊"唷呼" 男生就喊"喝!"

(喝喝哈嘻~~快使用雙截棍~~)

男生喊的 我了解那個點 因為PUMP要出力

所以做到一個程度 真的不喊出來 舉不上去拿不起來做不下去啊

女生喊的點就有點怪 因為在熱身結束後喊 熱舞途中也會喊

所以明顯的 女生只是想亂喊 囧rz

 

這裡上課的優點就是教室很大

就算擠了50人 手張開也打不到人<--是在靜止狀態下

但是開始動了之後 要打到人的機會也很少

但是一旦空間大了 就算是醬子的寬度 還是不喜歡有人站離我太近

尤其是拉丁HILOW這二種課程真是讓我領教了媽媽們的厲害

搶位子搶得咧 每個都要站前三排

反而後面很寬 所以這禮拜學乖了 就來去站第四排以後

果然浪子回頭金不換啊(誤)~~

 

其中有二位最喜歡站我附近<-這是在我站前面的狀態下

一位不認真婆婆 一位唷呼媽媽

這禮拜這位不認真婆婆徹底惹到我

PUMP時不認真婆婆遲到又離我很近了

還好PUMP是固定位子 不太需要左右移動

不過做地板動作時要用的綠色墊子沒有被拿光了 我只好拿瑜珈的紫色墊子

收墊子時 不認真婆婆 認真的看著我說

"這是做瑜珈用的這是做瑜珈用的這是做瑜珈用的"

靠!我你在十十人一十咧!(小時候的拆法居然跟倉頡碼有異曲同工之妙@.@)

百感交加下 只好冷冷的回她

"我要拿的時候已經沒有綠色墊子了"

雪特不認真婆婆! 害我接下來二堂課都上得沒有很開心 呿~~

BTW 這季的balance換台妹老師上課了

我還是覺得姐姐老師上得好啊

不過台妹老師 很有DIDI的FU O.O

BTW2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