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真的是一個很厲害(抑或是恐怖)的東西...

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

像這樣的東西...

習慣成自然...

一個人勤快...其他人爽快...

唉~~
今天是來吐苦水的...
今天嘟姐洗衣服...把乾的衣服收到我房間放在床上...
再把洗好的衣服曬好...今日家事任務結束!!! (o.o)

今日Meeting完回家...
嘟姐"我有洗衣服喔..."
我"喔~~對啊呀衣服滿了~~有曬嗎?"
嘟姐"對啊~我把乾的衣服放在你床上沒折"
我"喔!!!"

呿~~什麼叫衣服在我床上沒折...
拜託你也把你自己的衣服折好帶回去吧...
本人不要求你要幫我折我的衣服...
但是至少也把自己的衣服折好帶回自己房間吧...
連貼身衣褲都要別人幫你折...你不覺得不好意思嗎你...
回家很爽在這裡也那麼爽
我想你一定快忘記做家事的感覺是什麼了吧...
反正你家事也沒多厲害...
從去嘟家就知道了...

堆到滿出來冰箱...(我真懷疑...是戰備儲糧嗎?你們家冰箱的壓縮機應該壞得很快)
黑黑的玻璃鍋蓋...(注意喔~是玻璃鍋蓋耶...可以用到邊緣鐵跟玻璃間有黑黑的污垢...刷都刷不掉的那種)
爛爛的菜瓜布...(一個水槽放了三個菜瓜布沒有一個可以讓我覺得是可以拿來洗碗的)
一點都不美味的高湯...(他們家習慣大節日會燉高湯...有蘿蔔豬骨...燉起來湯好濁...一點都沒有高湯的FU...菜頭都爛在湯裡了...又不是在煮濃湯...是高湯耶)

嘖~~看不慣的事情還真多...
依我看嘟姐跟我們住真的是住太爽了...
以前嘟姐有問過我們"如果我以後孤家寡人一個...可不可去住你家..."
嘟"..."
我"你覺得現在醬子跟住我們家有什麼不同..."
(哇~~這句話事後回想是愈聽愈有意思...多層面的)
嘟姐"哈....我有問我二弟...他說你還是趕快去找一個男人依靠吧..."
(基本上我覺得她二弟有出我部分的心聲...)

反正從開始住在一起我就深深了解到...嘟姐真的很"懶爛"(台)
從搬進來到現在除了搬家那天...就沒見她擦過地板...
之前中午吃飯菜汁噴到地板也不擦...就任它乾掉...還乾在我位子的旁邊...很明顯...
回家坐下來上網時...看見地板有異樣...一問之下才知道...
結果又是我拿抺布來擦...難道大小姐你沒看見每個禮拜辛苦吸地板跪下來擦地板的是誰!!
是誰啊!!!吼~~~~~~~~~~

比魚乾女還糟~~至少魚乾泡水後還可以稍微稍微恢復原狀...
我看你應該是石頭女吧....泡水後只會裂開...哇哈....

好啦~~又是本人不爽發言~~明天要用米國話上台報告給番人聽~~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