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好久沒上台北揮霍了~~

所以就選在2/14這個黃道吉日

的確是喔 因為2/14剛好又是農會選舉 所以嘟要去忙 星期六要加班真是可憐啊

雖然阿花跟我也才剛在網拍上開了一大團 三四個人買了快6000 送了6衣服

但殘念的是 只有二種款式啊 一直在同一款衣服裡無間輪迴

星期六照例是五分埔行程

但在五分埔之前還有一個更重要的果酸換膚行程

基於阿花沒有嚐試過 所以就由我來帶路啦

可惜的是阿花剛好感冒 呼吸困難 換膚過程中 會用到一種氣味嗆鼻的抗痘導入

讓阿花欲生欲死啊~~(我在說什麼 囧)

做完換膚五分埔剛好開張 在中山站跟火車站很難找到好吃的東西啊

所以還是決定去五分埔吃第一名雞排 小排了一下隊 買了飲料 吃完雞排 跟嘟姐會合

開始了五分埔行 雖然才剛付完網拍的錢

但是在五分埔也是沒在手軟的~不過阿花因為沒買到想要的"非綁帶繞頸式小可愛"

只買一件690的牛仔褲就敗興而歸

終於在近5點時把五分埔給逛了一遍 就拖著可憐的小腿 坐捷運到東區

目的地明明就是忠孝敦化站 硬是坐到復興站 就是東區也要逛就對了

晃啊晃的 大家的小腿都抗議了 就先走到已預約的"哈麻辣"外面坐著聊天等待

6點一到 嘟剛好忙完 也正從市府趕來 我們就先開了

雖然店家主打辣 但是因為本桌有二人掛病號

也為了不要讓大家回家一直欺負馬桶 所以就點了酸菜白肉鍋跟蕃茄鍋

這家店的肉是現點現切的 所以冷藏櫃裡沒有畜肉類(醬分有沒有很專業)

不過可惜的是 當天沒有米血糕啊 扣分

還好用哈根達滋跟莫凡彼扳回一城 不過有2,3種口味都沉底了 根本也挖不起來

只能吃屑屑 尤其是抺茶 真是殘念

不過焦糖跟草莓口味可是深得我心 連吃8球 真是爽快

飽食一頓後 為了消耗點熱量 一路步行至花燈會場

人潮洶湧啊 不過重點不是花燈們 重點是市府前的投射燈啊(<--搞錯重點)

1.jpg

花燈會場裡最厲害的就是鋼彈了 好有變形金鋼的FU

投射燈打出來的效果把市府變成一個大花

但待本人回頭一看 才發現 重點不是投射出的花樣 是投射燈本身啊

阿花跟嘟也紛紛施展龜派氣功來應變

最後一張圖 阿花整個人就是一個要變身的狀態 剛好接在眼睛跟嘴巴 太炫了

變身的結果就是上圖右二 頭上放光芒啦 有像自由女神

第一張是在誠品外拍的 剛好沒人 很有FU啊 不識像的阿花說 臉很大

2.jpg

走回家 肚子又有點餓了(<--太快)

就把傍晚在beard papa's買的泡芙甜甜圈給吃了

有塞餡的甜甜圈 妙極了 剛好上週看到有人遊記寫去日本吃這個

阿花傳給我看 一看就知道台北有 阿花連聲稱讚我好強!!(得意狀)

3.jpg

第二天起了一大早 去民生社區買早餐

那早餐在台北市真是便宜大碗又實在了

生菜放得沒在客氣 烤土司的奶酥 奶油也抺得很得體 好吃啊好吃

但是等到嘟姐弄好已經快11點了

坐捷運到新埔站 再換910公車 因為上二高的關係30分鐘就到老街了

其實在民生街口就可以下車了 四人傻傻的一直坐 反正是二段票 不要再坐回二高就好了

不過三峽那裡的標示真的沒有很清楚 因為下車處雖然寫老街

但是遍尋不著啊 只好照著清水祖師廟的方向走 還好老街就在祖師廟旁

人多啊!! 嘟姐還叫了一個路人爸爸幫我們拍合照 結果手殘的路人根本沒按下去

自拍最實在啦 交給手最穩的我來就可以了

來到三峽 牛角麵包是不可少的啊 最近推出的牛角霜淇淋是貴到想打老板

一支要89元 自己買一個牛角再去麥當當弄霜淇淋也不到他一半價錢

4.jpg

走著走著遇見了Z CUP的牛小姐

老街建築讓我們找了好久

我們跟這二名白目情侶並不熟 只是因為 白目男為了要拍他白目女友

所以拚命後退 而我們就排在後面耶 而且還退了2,3次

真想給他架拐子

就是在排這家豬血糕 我就是扺擋不了豬血糕的魅力啊

旁邊三個不事生產的人 在等豬血糕

5.jpg

買了冰棍 其實就是把水果糖葫蘆凍起來 外面看要淋巧克力 煉乳都可以

外面用米紙包起來 嘟先吃了一口 露出很痛苦的表情

因為咬不下去啊 太硬了 叫他趕快把那口吃下去

換我來吃 明明就很好咬啊 好吃的咧 看我一口接一口

嘟看我吃的那麼開心 又搶回去吃 退了一下冰果然是易吃多了

6.jpg

路上小記 這隻猫是家裡附近的猫狗理容店拍的 那一條黑真像是畫上去的

這個小孩就醬子跨坐在窗上喝飲料 腳晃啊晃的

 而且屁股露了一大半出來 剛好被後照鏡擋住了 好強的小孩

回程時一時不查坐到802 惡夢的開始

坐了1個半小時才到新埔 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