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者龜是受訓時認識的人 同樣也是在後山工作
只是我在後山北 他在後山南啊
由於從事下水道相關工作 不妨就讓我直呼他為忍者龜吧~~

對話I

忍者龜:在後山還好吧

我:很好啊~~你自己還不是在後山

忍者龜:祝你在後山一切順心

我:你這個忍者龜還不快去拯救你的下水道!!!

忍者龜:拯救地球的任務由我來後山就交給你了. ..

我:...

我太輕敵了~果然一個月的相處時間是不夠的啊(指)

聽說以前受訓是三個月吶(茶)

 

對話II

我:咦咦咦~~那個受訓照片的光碟沒燒好 我的是空白的耶~

忍者龜:哈~~恭喜你 獲得新春賀禮 "空白可燒錄DVD一張"

我:...

忍者龜:好像很多人的都是醬子耶 我的光碟是OK的說

我:是喔~~真好...檔案應該都在小變態那裡吧 不然看可不可以都上傳到部落格直接抓

忍者龜:可是我不知道誰有部落格耶...

我:(苦惱)檔案會很大嗎?不然用MSN傳不知行不行?

忍者龜:也是可以啦...不過可能要傳到99年

我:99年 蓋捷運都比你快

忍者龜:也是后...不然我燒一片給你好了

我:那怎麼好意思

忍者龜:可是現在光碟不在後山在我家

我:那之前的對話是怎樣 你是在耍我嗎(大爆走)

忍者龜:唉喲不要醬子 不然我去隔壁看添為有沒有好了

(三秒後~~)糟 添為不在位子上 出去開小差了

我:那麼爽 怎麼可以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他

忍者龜:我會在心中默默為他祈禱的(默哀中)

我:好啦~你有空再燒

忍者龜:房子車子要不要順便燒一下

我:對對對 還有名牌包不要忘了

忍者龜戰力果然不容小看 這一場我又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