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anishi07040603-img448x600-12033565673-10.jpg 

圖片來自奇摩拍賣的Etrue賣家

之前看了別人的BLOG 好像是酪梨
說每個人的衣櫃裡應該要有一件校準褲 OR skinny jeans
sex and the city裡也有提到
就像酪梨說的-->每個女人都有一條skinny jeans,是她在人生中最苗條時買的牛仔褲,搭什麼都美,穿上它走路有風。差別只在有些人的skinny jeans可以穿出門,有些人的則收在櫃子最深處,不見天日。《慾望城市》的米蘭達,生產後第一次發現她竟又能穿上20年前的緊身牛仔褲,樂得向眾親友廣播:「I can wear my skinny jeans again!」,當晚就上夜店狂歡,找回失落已久的自信心。正因失去skinny jeans讓人痛心疾首,收復skinny jeans才會狂喜;減過肥的女人或許不知道台灣光復節是哪一天,但絕對不可能忘記她的skinny jeans光復日是哪天。-->from酪梨壽司的日記

我也買了一件我自己所謂的校準褲...
就是開頭的那張圖中的褲子 3D褲M號的
這件褲子也算是長賣款了 以前都賣390的 現在有些賣家還都賣420
其實這件褲子我在以前就買過了 只是買的是XL
後來因為可以穿L的 就靠勢把XL給丟了
還記得這件褲子是跟paci一起買的
褲子到貨時二個女生就躲在播種子那間 還把gene趕出去
就在那裡試穿了起來 那時雖然褲子拉得起來 但是拉鏈跟扣子根本就沒辦法啊
加上這件褲子是沒有彈性的 所以也沒有在什麼伸縮空間的
不行就是不行
於是這件褲子就變成了我的校準褲
後來有一陣子不知為何居然可以把拉鏈跟扣子都拉上扣上
但是整個人都很緊繃
所以就會搭配長版上衣遮著臀部這一塊
只露出大腿以下的部分~~哇~~那整天可真是開心
但是也只有穿出去幾次
後來還是淪落到收到櫃子裡最深處躺在我的衣櫃
不過我還是帶著它一起來到後山 繼續鞭策我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輕輕鬆鬆的穿著這件校準褲出門

BTW,這件褲子就是好在3D 又是中喇叭褲 所以修飾效果極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