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很容易生氣

很容易就為了小事激動
星期一報進度時 頭家從第一張就有意見
什麼應該要多LOAD幾個STANDARD啦...只有一個不太能代表
這個熱處理後的BAND看起來是對照組的二倍
不像只有1.6倍的感覺...有的沒的
從第一張SLIDE就有意見 明明就是頭家看過的DATA
很愛來亂 講得我老大不爽 問到一個停頓 問我懂不懂 
懂啊!
所以換下一張 結果頭家大人他又在拖拉 等一下等一下!還沒還沒~不要急嘛~
你這個blahblahblah的一堆...
大概在第一張跟第二張之間跳了三次 耗了十分鐘 頭家大人才爽 不問
報告完後 頭家問我 你剛剛怎麼了 怎麼好像不是很開心的樣子
你報告得很好啊 為什麼要不高興咧
本人:(笑笑說)沒有啊~~呵呵還好吧~~因為剛睡醒?!~~呵呵
本人我臉臭是天生的 所以真的很容易從臉上看出我不爽
本來是快快樂樂的要報個進度 被搞成醬子 不發火都很難

我真不太適合教人這項任務 同樣的事情要我教到第三遍我就火大了
火大之前會先說 咦我PROTOCOL上沒有寫嗎? 等等我翻翻喔~~有啊有啊你看在這裡
通常被我醬子回答的人都不會再問第二遍了
不過還是有白目人會做這種白目事
來ROTATION的YB就是一例
他常常都做一些令人匪所思的實驗步驟 大概跟YT有得拼
一個WB PROTOCOL 從頭到尾都一步一步寫給他看了 
也一步一步的帶著他做了二次 還是要問一些很基本的問題
COOLING電泳 就把整個電泳槽放在冰上 真的是冰上 
請問一下是要冷卻哪裡 底部嗎?! 會發熱的是中間OK!!
壓片 把MEMBRANE 從塑膠膜裡取出來去壓 讓MEMBRANE跟底片做最親密的接觸
還問為什麼壓出來會醬? 大家都想問你為什麼會想醬子壓咧
發生這些事件還不是 剛開始是在他快要ROTATION結束前一二週耶~~
搬家時還給我堅持一定要坐右手邊最裡面 
明明大家就抽籤決定位子了 還要硬拗
說什麼 從他的新位子二側都是女生 <--呿!你有女性恐懼症嗎?!!
說什麼 你跟隔壁家的比較熟 你坐那裡啦~~氣死我了
最後是被L跟WU說服說 好啦你來跟我們坐高桌子啦~~我們坐一排剛好~~
雪特白目人~~

實驗室來了個新人
新人的任務就是做GENOTYPE
新人跑PCR時設錯PROGRAM
還好PROGRAM還只是上蓋在加熱而已
本人告訴新人 你PROGRAM設錯囉!有一個BLOCK沒設到!
新人按了BLOCK之後遲遲不知要按什麼
本人:把第一個BLOCK先停止吧~
新人: 嗯~嗯~(眼睛看著營幕手舉在空中沒動作)
本人:把BLOCK停止再重新輸入PROGRAM NO.
新人: 嗯~嗯~(眼睛看著營幕手舉在空中沒動作)
本人:按STOP
新人: 嗯~嗯~(眼睛看著營幕手舉在空中沒動作)
本人:D呀(大聲)
新人:喔喔~~(這時才動作)剛剛突然腦筋轉不通了 呵~~

我也真是的 人家也才來不到三天就被我威嚇到了
她應該想馬上換工作了吧 還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咧~~
我只是紙老虎 真的老虎 喔不是怪獸坐在正宮裡咧


舉家遷移到317之後  百廢待舉
首務之急就是要把桌子下面的櫃子拆掉 醬子腳才伸得進去啊
本以為是整排都要拆掉的 沒想到只是換了我的位子跟最旁邊的...
醬子桌子下就有空間了 但是左側二邊桌下都有櫃子
在317裡面播個種出來 發現換好了
LEE說只是換過來而已  沒有全部拆掉 要全拆嗎?
要啊當然要 害得我很緊張的要去找總務 還跟L抱怨說 他只移了一個
結果L說 頭家說只要換過來就好了...
我咧 害我又在317發了神經 

果然有小芬芬跟小維維在有差
有人可以調劑一下心理狀態還真好
你們看看 你們不在一個多禮拜我就醬子了
你們如果再多個幾天不回來 我可能就會放火燒了實驗室或是拔擬南芥來涼拌沙拉之類的事情
(整個就是一個把發脾氣這種錯推到別人身上的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