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又要去東京玩了OH YA
雖然機車的頭家 不肯用補助讓我去日本參加研討會
但是東京是一定要去的
那就不用在暑假的高峰期出國了又省一點錢

所以我跟阿花就訂在9/24-9/28去東京
從此就開始了我訂房間訂機票的生活
首先是房間 看來看去還是superhotel便宜
一間房7700日元/2個人 4天住下來一個人才花費15400日元(約NT4500)
東橫INN雖然房間大了點(<--只有一點點) 但是去東京沒有整天窩在飯店的打算
所以房間小也沒關係 有地方可以休息睡覺就好了
所以就訂定了superhotel池袋北口囉..

再來機票才是頭痛的問題
想早去晚回
但S艙的票回程要等候補呀
先是在可樂下訂 晚上就回信給我說訂不到位子所以取消訂單
再來又想到101跟玉山票務二個
上網查了一下 果然S艙的票已經滿了 要等候補
但是還是在101給他訂下去
排候補嘛~不排不知道
還以為要排很久 結果隔天早上就回信給我說已候補到位子了
哇~~厲害厲害...
但是有一個問題 我少打花妹的一個名字
所以又回信給101說要改名字
101小姐嚇我說如果到時不能改名字 就要放棄喔~~
放棄之後不知何時才會排得到位子咧
說不定就要關艙 要換買別的艙了~~
驚訝之餘 心想反正就是要再候補一次位子嘛
那就再訂一次 結果被小姐抓包 
小姐打電話來盯 我已經把改名字的傳到亞航了 等亞航回應我們再看怎麼樣好不好
先不要急著再重覆訂位 醬子我們系統會負荷太重會有錯誤喔!
真是萬分不好意思

二小時之後 小姐打電話來說訂位OK了 名字也改好了
可以傳真刷卡單
我叫花妹刷自己的就好 
結果天才阿花居然刷二個人的錢
真是天才
趕快再打電話給101 說刷卡金額寫錯了
小姐"沒關係~我會幫你退掉重新刷的~"
結果阿花銀行說刷了二筆2萬多的 
快嚇死阿花了~
現在不曉得怎麼樣了...
希望東京行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