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真是個人文薈粹的地方啊
首先繁華是免不了的 四間新光三越 還有華納威秀 世貿 君悅
上次看完電影回家已過午夜 
經過NEO19的LEVE PUB 外面聚集長腿長髮辣妹跟帥哥小開們
門外停的不是BENZ BMW就是福斯LEXUS
我跟嘟二個人從這群人中經過 他們彷彿沒看見我們
我們也裝作沒看到他們 二個平行的世界暫時交錯又旋即恢復平靜

上禮拜因為去菜市場買菜 
意外遇見菜10的媽媽在溜狗
遇見了搬新家後的第一位名人(?算是啦后)

今天因為嘟想買球鞋 又不信任公館的球鞋店
(據他自己的說法是 那個都是假貨啦~~我要去百貨公司買)
所以囉 前進新光三越群去
一走出巷子轉到忠孝東路上 就在木槿外面遇到剛用餐完畢的張娜拉
工作人員拿著攝影機站在店外拍攝 像是隨行記錄那種東西
反正到時歌迷們花錢就看得到了
哇嗚~~沒有我想像中的嬌小(163cm) 本人也很漂亮 膚質也很好

走到新光三越的A8 又看見門口圍了一群少女們拿著相機狂拍
定睛一看只是個眼睫毛膏發表會 
是KEVIN老師嗎?什麼時候變少女殺手了
只聽主持人直問台下觀眾
"他血型是什麼?身高多少?生日何時?內褲穿幾號?"之類的問題
讓我愈來愈懷疑是彩粧師
結果仔細一聽~~是吳尊啦
真的蠻壯的 也很高 果然不辱少女殺手稱號啊

繼續往目的地A11館走
在A8館上方看見似乎有個簽唱會
原來就是張娜拉小姐的啊
各位歌迷 再等等啊 張娜拉馬上就來喔

在前往A11的空橋上居然又給我遇見了抱著小荳荳的李李仁
不過沒看到陶子 反而是助理那一類的人隨待在旁
李李仁自從從我一定要成功裡休息後 也沒見著他在其他節目出現了
戲中飾演文德去了美國治病 不知何時才會回來
可能會等到他戲中老婆美金生了吧

經過了李李仁
A11外的廣場 有一場飛利浦的按摩器記者會
代言人是主持瘋台灣的Janet
在Janet上台前還先請了二個辣妹來熱舞炒熱氣氛
不過蠻難炒的 人氣遠比睫毛膏少很多
還記得Janet剛開始主持時還有點肉肉的
最近瘦身有成 整個人瘦了一圈 
真是辛苦長久以來在國外成長的Janet了
在國外她應該是最瘦的吧~~
台灣在這方面果然嚴苛

在遭受一連串藝人攻擊後終於順利抵達A11
在不斷巡邏運動品牌樓層後
終於選定了一雙PUMA的鞋子
可惜嘟要穿8號半的鞋子要等星期三才會調貨到
只好留下資料等待店員通知
在回程的路上 在星巴克買了杯冰沙
等待時聽見前方有好嗲又好吵的聲音
原來是一個 YOYO台的母親節活動
看誰喊"媽媽我愛你"比較大聲
主持人是香蕉哥哥跟草莓姐姐
草莓姐姐的聲音可是比志玲姐姐嗲上萬倍不過也很尖銳
不知到私底下是不是也是醬子 
聲帶要不要緊啊??

可惜以上遇見的藝人
沒一個嘟知道的...
他們如果知道了應該會粉難過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