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我下定決心要去日本了~就在考完試的隔天...
雖然研討會是在考完試當天開始...
但晚一天報到應該沒關係...反正又沒招待什麼好吃好玩的東西...
所以找了妹妹一起去...(嘟今年只有一天休假~~歹命的鐵飯碗)
決定要來個東京五日自由行啦~~

跟嘟報備好之後...
嘟姐說"蝦~你又要去日本喔?!去日本哪裡啊?"
我"東京"
嘟姐"什麼時候去啊?"
我"考完試"
嘟姐"喔~又是考完試馬上出國逃避嗎?"
(靠!!對啦...雪特!!你都沒有逃避這種事...機車)
我"..."
嘟姐"咦~~我那時候如果可以把工作都排開我也可以跟你們去喔~"
我"..."(驚!!!!!!你去就不好玩了~~)
嘟姐"呵~~~~"
嘟"好啦~~你到時再看看啦!"

很驚后~~嚇死我了!!
千萬不要跟來啊~~
你趕快出去工作吧~~不要再待在家接CASE了~~
不管是自己搞公司也好去別人家公司拿高薪也好...
快快出去工作吧~~
我再也不想聽到剪接的吱吱叫的聲音了~~
我再也不想幫你測試你燒的DVD了~~

(寫這篇時嘟姐就坐在離我一公尺左右的距離在看三粒的八點檔~好刺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