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拍賣上遇到壞人了
上週三在拍賣上買了真皮後跟貼後腫貼
匯款信寄了之後一直沒有回音...
所以這禮拜就乾脆在問與答上問...
結果賣家說沒收到我的匯款信...
心想怎麼可能...我都一連寄三封耶...
難道又是奇摩漏信...
所以又重寄了一次...
才發現賣家的信箱是chen...@yahoo.com的...
我寄的時是hen...@yahoo.com的...鬼才會收到咧...寄給母雞(hen)幹麼?

好不容易弄好匯款信寄出後...又收到賣家寄來的信...

您好~
目前尚未收到您的款項
請您查明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謝謝

GOD~~

怎會沒有難道許久沒有上拍賣的我...
連匯款功力都減退了嗎?
收到信時己是星期四了...整整拖了一週


當下一整火就上來(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等太久的關係...對方反應又很慢)
所以就回了這封給賣家...

明明就有好不好...匯款後五碼是58708啦
aaa匯的(下標人是bbb...請允許我用假名為 ^^;)~可以仔細迅速一點好嗎...
光是匯款信我就寄了十幾封給你了...
沒收到匯款信也不會來信回應一下...

寄出

不到五分鐘...電話來了...是賣家打的
是個有鄉音的男子(鄉音在此為台灣國語)...一劈頭就說...
小姐你那個信的內容我們看了不是很舒服...
我們拍賣做那麼久...
評價也不是在做假的啦...
..........一直唸...

GOD~~

之後就是好好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啊...
不然人家都有我們的住址了...
萬一殺過來怎麼辦...
啊~~

反正之後的結尾就是說...明天就會寄出...謝謝bye!

唉~~輸了~~一整個被恐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