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好~~

基於已經被313供出我也有部落格一事~~
老師又很有興趣...
如果老師真的有那麼"閒"...來看我的部落格的話~~
那就請老師先看這篇啦~~
特地獻給頭家的喔!!

加薪!加薪!

呵~~老師一定覺得我這個不成才的傢伙~~
居然敢要求加薪~~

來到中研院工作...雖然像老師講的...
應該要從研究工作中得到"成就感"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對我們這些小小助理來說...
我們又沒有要繼續深造...只是為了糊口飯吃...
認真辛勤的工作...當然也想要有同等的回報...

老師也曾說過...
如果你是一個追求薪水的人...那也許你該考慮換工作...

BUT!!
老師啊...做實驗就是我的第一專長咩~~
當然囉~~我也很喜歡做實驗...(真是個怪腳!!)
由實驗中找尋成就感固然很重要...
但是金錢才是最實際的回報啊~~
不要說我愛錢~~
生活所需啊~~食衣住行樣樣要錢...

老師也許看到這裡會想說~~也許你該開始培養第二專長了~~


anyway...如果可以從第一專長上得到同等回報...
誰還需要第二第三四五六七的專長咧~~
您說是不是...

以上...我就寫到這裡啦~~我還是會很認真做實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