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COSTCO罐頭區看到的

除了有雞胸肉 還有另一種再貴一點的火雞肉罐頭

因為我現在住的地方 就是一間5-6坪的小套房

有一面牆是木板隔著的 又沒有廚房空間

在小房間裡煮東西又覺得會有味道殘留在房間裡

所以來這裡的一天三餐中 只有早餐吃得最好

中餐就是我生活中的好鄰居7-11 晚餐就是水果跟牛奶了

對於我這種不能開伙的人 想吃點自己弄的菜實屬妄想

後來在COSTCO看到這罐頭後 真覺得天助我也

拌生菜吃也不錯的感覺 也可以拌泡菜 小黃瓜等等 感覺很豐富

下面就是圖示啦

RIMG0005.JPG

是自有品牌的雞胸肉罐頭 一罐要價80元 實在不便宜

內容物固形物有260克左右 如果有拌其他東西或當成一道配菜的話大約是2個人的份量

RIMG0007.JPG 

裡面的湯水 據說明是雞湯 水 鹽 調味料 還有磷酸鹽

算是合理啦...沒有防腐劑在裡面

我想應該是先把料都裝好 密封 才去加熱 所以整個罐頭裡就是無菌狀態

(PS.磷酸鹽主要功用是作為品質改良劑,以增加食品的結著性、保水性或抗氧化性。亦即用來增加食品的鮮度、脆度與彈性,提升口感與風味。from喜願行)

RIMG0008.JPG 

裡面有些肉還蠻大塊的 讓我很懷疑 是去哪裡找到那麼大隻的肉雞 還不是火雞喔

一打開罐頭 就飄來"海底雞"的味道

難道水煮罐頭食品都是這個味道嗎? 還好吃起來不像

吃起來的口感還蠻嫩的 這點最讓我驚訝 因為一般自己水煮或蒸的雞胸肉 都會很乾澀

有用粉裏起來油煎時還好一點 但是就用到油了 囧

 口感跟一般雞胸肉無異 但感覺肉纖維較短 因為口感鬆散

這種罐頭的優點就是打開即食 不會冷冰冰

因為有考慮到如果自己在台北煮一煮 再帶過來 勢必要冰在冰箱裡

但是這裡連台微波爐都沒有 是要怎麼吃

所以看到這罐頭時就很心動

但是因為單價偏高啊...一罐就要80元 同等價位我都可以買雞腿便當了

當然熱量不能比啊 這一罐才210大卡 一個雞腿便當可能都破千了 囧

看來7-11還是繼續當我生活中的好鄰居吧~~

PS.本來以為可以在尾牙抽中個微波爐就好了 結果爛得要命的尾牙 連微波爐這個獎項都沒有 抽個屁

最大獎是電視 再來就腳踏車 禮券 你說爛不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