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睡覺起就不順

1.睡不沉!!!

2.訂錯鬧鐘 沒買到理想時間的車票!!!

3.去出一個根本徹頭徹尾不需要的差

4.大老遠跑下去 下大雨 上山 髮夾彎 大暈車!!!

臨時減一個點不看 滿心歡喜的回去

5.結果嘟居然沒有趕上我事先幫他買好的車次

運氣背到 挑到一班站站停的莒光號!!

到這裡已經8:30 好火~~

不過之前我坐的車也是8:50才會到~~常常

只是覺得他沒有趕上 很火!!

6.最大的打擊來了 秘密基地又曝光!!

二話不說刪!!  之前的累積全毀了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我只是要一個秘密基地很難嗎?

我只是想要一個可以大聲嘶吼 發瘋 大玩大笑的地方 很難嗎?

我不想讓以前的同學朋友知道不行嗎??

今天真的不是MY DAY!!

今天唯一開心的事情就拖義考了700分

比二年前的530分 進步了170分 所以二年後我應該可以有870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