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種事情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上網收信的時 發現了一封刊登費用的收費信
最近沒在用拍賣的我 心想 哇~怎麼這麼快又100元了
結果一點進去看 居然快要300元刊登費
必定有詐 點進明細裡一看
果不出其然 在昨天凌晨被人上傳了十幾樣不是我的東西
連我的賣場名稱 關於我的 通通都改了
打上網路一查 還真有這家店
但是駭我的人 沒在關於我或拍賣物品明細裡留下任何連絡方式
必需要下標才可以看到
TMD!!

當下一想 就是趕快去更改我的密碼
還好都還可以順利登入 原本的會員資料也都沒有被更改到
上網搜尋了一下"奇摩帳號被盜用"
沒想到受害人還真不少
有些網友提供了奇摩的客服專線02-2192-7123
(打104查號 問雅虎奇摩客服電話得到的也是這支電話 所以確定無誤 不是另一場詐騙 )
(聽說奇摩的客服專線常在換 所以要打之前 還是先播104問一下比較實在)
說醬子透過專人服務處理比較快
雖然我已經立馬寫了客服給奇摩的客服中心
但是還是播了電話過去客服專線
小姐回答說會馬上送一組新的密碼給我
並要求我在重新登入前 先把電腦徹底的掃一次
關於上架的物品及金額 他們將會強制下架 及取消
約需5個工作天 此期間會將我的帳號停權
我有詢問小姐 是否需要報警備案 小姐回答不用 電話也就就此結束

一點整播的電話 二點再上去我的賣場看 已由原來PO的18件 變成了4件
那4個物品也點不進去
反之 十一點多留的客服 到現在只收到系統回信
所以 還是直接跟專人接洽比較實在

唉~~奇摩真是爛爆了 之前還會被人盜用信箱 亂寄一些腥羶色的東西給親朋好友
本來以為躲過了信箱篇應該就沒事
沒想到...難道這就叫做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啊~~

最近真是衰到爆了
之前遇到一個爛桃花 是別科的同事
雖然同事們不說明 但本人也是看得出來的好嗎
一付就是很愛玩的樣子 輕浮
現在又遇到拍賣事件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