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山的公家機關 雖然是很老舊的日式建築
但是在管控上下班的部分 卻很先進的使用了靠卡機
就像以前生醫所用的那種靠卡的 嗶一聲就可以通關
本以為這台機器就是整個機構裡的最高科技產品了
沒想到也是問題一堆...


靠卡 不是嗶一下就好 要嗶二下
而且嗶了二下之後 還不一定能讀取到 這個就厲害了
為了這台機器 本人不知道多累
這幾個禮拜 平均2-3天就要跟人事室通一次電話
常常就是遲到 出缺 不然就早退
8:01分也遲到...明明就是8:30以後刷才算遲到啊
原來是新的保全系統把時間抓得太嚴格
我同事還說 該不費是欺負新人吧~~不然像我們都8:29才在刷卡的不就糟了

最近又變成了 刷卡讀不到 所以我整個就是大出缺~~
今天進差勤系統看又看不到早上刷卡時間了
我想明天大概就會出現一筆異常 又要申請
麻的~~建築物爛就算了 靠卡機爆爛 最爛的是 電腦超級慢~~到底是要做什麼事情啊!!!

從搬到後山小套房到現在 第四台從沒裝好過
之前房東是說第四台公司要收二戶的錢才肯裝 因為第四台公司有看到招租的廣告
才不管你那麼多咧 房東自己在合約中寫的相當清楚
含第四台的費用~~ 之前還想用MOD來含糊帶過
還好其他室友相當堅定~~就是要第四台 才沒讓房東得逞
現在都11月了還在搞
效率有沒有那麼不好啊 機車
我要看男女糾察隊 我要看CSI 我要看日本台 我要看電影台啦~~
我要看沒有營養的新聞台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