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獻憨妹事蹟二則 注意這二則事蹟還都出現在同一次對話裡
最近一直鎖定"有話豪說"
原以為該人公司同仁必屬人間奇葩 星爺限份有限公司秘密栽培人員
沒想到憨妞滿人間 人間處處有憨妞~~
最安全的地方就是最危險的地方...
憨妹就是埋伏在我生活周遭的一枚爆彈

===============分隔線=================

憨妹正傳<1>
憨妹:
CYCLING是瞎咪

本人: 就是循環啦 死定了你 超累的 前面先跳有氧 中間給一二個徒手肌力的動作  然後再起來跑跳做有氧 很喘

憨妹: 什麼鬼 你有上過

本人: 昨天就是上這個

憨妹:   我放棄

本人: 難怪瘦不下來

憨妹: 光聽就覺得累了

本人: no pain no gain

憨妹: ? 請不要落英文好嗎

本人: 不經一番寒徹骨 哪得梅花撲鼻香

憨妹: 你騙肖 英文四個字  翻成中14

本人: ~~這是好聽一點的翻法啊 北七~~

憨妹: 那不好聽的咧

本人: 你的英文是怎樣~~壞掉了嗎 no=沒有 pain= no=沒有 gain=成長

憨妹: 壞掉了ㄚ 一直督沒好過  你不知道嗎

本人: 我想也是

憨妹: .......

本人: 我看連中文都有問題

憨妹: 屁啦  我中文好的咧

本人:

 

 

 

 憨妹正傳<2>

憨妹: 問你  電腦很慢的話  要裝什麼才能變快

本人: 換一台比較快

憨妹: 換一台  是老闆給我的耶 筆電怎麼加RAM

本人: RAM~~

憨妹: 筆電怎麼加RAM

本人: 可以啊 不過一般筆電只有二個插糟...所以如果已經插滿 就乾脆買一條1G把那二條小的RAM換起來 要看那台筆電最高可支援到多少的RAM再決定

憨妹: ....怎麼看 那換RAM我電腦裡面的東西不會不見吧

本人: 不會

憨妹: 就直接拔起來  插新的就可以了?

本人: 筆電上應該會寫支援到多少GRAM 對啊 你可以買RAM的時候拿NB去讓他們用就好

憨妹: 筆電上應該會寫支援到多少GRAM→寫在哪

本人: 寫在電腦上啦 不然你去googleNB型號 也會寫

憨妹: ......開始不爽了喔 我連我的筆電是什麼型號我都不知道了

本人: 你的NB上面一點線索都沒有嗎 背面呢

憨妹: 我正在用電腦  把他翻過來  這樣好嗎

本人: 當然是不好啊!!!!!!!!!!!!!!!!!!!!!!!!!!!!

憨妹: 靠腰

本人: 你比有話豪說的憨妹還要憨耶

憨妹: 那你還叫我看背面

本人: 你可以關機時再翻過來看一看

憨妹: 說一件更憨的事 我真的翻面了

本人: 北七

憨妹: 幸好你不是有話豪說

 512MB DDR-SDRAM (可擴充至1GB) 2 SO-DIMM 插槽 (其中一個插槽已使用預置之512MB記憶體模組)  是這個嗎

本人: 所以如果是二個槽的你就再去買一條512MB 前提是裡面只插了一條512MBRAM

憨妹: 所以我乾脆去買1G

 兩個512 有比1G快嗎

本人: 如果只有一槽 當然是買1G的來換512MB

憨妹: 靠腰 我真的不知道咩

本人: 512+512=1024=1G  麻的!!

憨妹: 好啦  我想通了 是一樣的

本人: 我要把你的事蹟寫在我BLOG裡的憨妹正傳

憨妹: 其實我是故意要讓你生氣的

本人: 少來!!(巴頭)

憨妹: 靠腰 不要寫啦

本人: 我要複製整段對話

憨妹: 你在傻笑對吧!!現在

本人: 忍笑忍得厲害

憨妹: 跟看有話豪說  差不多了

本人: 你差一點就要登上憨妹榜首了~~

憨妹: 沒有 我輸他們很多

本人: 你再白目一點就可以了

憨妹:   我很正經耶

本人: 哪裡

憨妹: 一直都是

本人: 你在開玩笑吧

憨妹: 不要讓我重複第二次   我很正經

本人: 不要讓我重複第二次 你在開玩笑吧~~

憨妹: 靠腰!! 要這樣一直玩下去嗎

本人: 不太行 要中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