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搬到了市政府附近
又要開始久違的通車生活了
掐指一算 也才相隔6個月啊~~

每天早上都會經過一個我不能去的地方
到下次放榜前的痛

那就是國家文官培訓中心
每次聽著公車上機械女聲用中英文輪替報著中心的名字
內心就會揪一下一下的 頓時心跳小加速
(怎麼感覺很像遇到帥哥之類的FU)
尤其是如果有人按鈴下車 就更悶了 
下車後還往中心方向走去 悶到頂點
真幸運的一群人

難不成考運那麼差 
果然女生不適合大考
好歹我也考過技師吶

去年沒考上 
今年捲土重來 大家期望更深了 壓力又比去年大更多
我媽去年問我准考証號碼跟考場地點 跟家裡供的菩薩說
今年更玄 去問廟旁的一位老先生(通靈?!)
說我要去拜台北的龍山寺裡一位長鬍子的老先生 他跟我很有緣
去了龍山寺 "長鬍子的老先生"有三位吶
只好每個都拜託了

這次聽嘟的建議
先把課本都看過一遍 再看考古題
已經看了育種解剖 正在跟營養奮戰
去年營養居然只考了10幾分 這種分數是給解剖的不是營養
真是嚇到我了

今年有沒有考上 對那之後的我來說似乎是個人生的分水嶺了
尤其是在工作方面
這二年是本科系出缺最多的
過了今年明年還有沒有缺也不曉得

頭家今天又跟我談留下來當資深助理的事
這次他還有模有樣的 把徵人貼到1111去 還SHOW給我看
問我醬子的薪水會不會有人願意來做長期的
問我有沒有意願應徵
問我跟嘟的打算如何 短期內會離開台北嗎

我只覺得 "狼來了" 上次頭家也是醬子
在考前問本人這種問題 在考完後又不做反應
分明是討打

說是要有個人來幫忙管理實驗室 學各種技術 不參與特定PROJECT 專門帶人
還說本來以為YT會留下來管理 結果她走了

SO...本人是YT的後補嗎?!
不知基於什麼理由 
讓頭家把本人跟YT歸在同一類
因為熱心嗎?都是女的?都不是本科系的?

唉~想想我也蠻傲的 頭家~~差很多好不好 
如果讓我讀了好學校說不定也跟SONYA一樣吧~~哈...

書讀得太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