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搬家了我要搬家了我要搬家了我要搬家了我要搬家了我要搬家了
我終於要搬離這個壁如紙薄的地方
再見了愛吵架左鄰
再見了愛罵小孩右舍
再會了走路很大聲的四樓住家
再會了二樓的資源回收婆婆
再見了一樓瓦斯桶
再見了濕漉漉的一樓地板
再會了漏水的插頭
再會了白蟻
再見了叫囂的小孩
再見了水很小又太熱的淋浴
分離固然令人傷感
但是我們還是要放下一切邁步向前行!!(淚光)


新家在永吉路的巷子裡
也是舊公寓全新裝潢 跟現在南港這間差不多大
但格局較方正 前後都有採光
廚房也有了抽油煙機 房東還裝了飲水機 (那以後換濾心也免費嗎?房東先生)
客廳 房間 都裝了冷氣 夏天來不怕了
浴室的水夠強 洗衣機小了點 以後可能要天天洗衣服
這次有附了一些傢俱 書桌椅*2 衣櫃*2
有個缺點是 有一間套房要出租
以後可能要跟套房的人共用一個出入口
大門進來後我們這邊是落地玻璃門 直走是套房的鐵門
目前還沒聽說有房客要搬進來住

下圖為簽約中的姐姐 後面是房東


-----------------------------------------------------------------------------------------------------
最近幾天都沒什麼心情看書
把育種看完後 營養翻沒二頁都收起來了
換了本解剖更糟 連翻都沒翻
名都報了 也寄了 糟~怎麼還不想唸咧
最近頭家一直在趕我的DATA要Publish
天天都有實驗做
看來頭家是感應到我的怨念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