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榮獲壁報獎 在參加了無數次大大小小的壁報比賽後 終於在這個非本人領域中 得獎了
好消息是 得獎了 可以拿4萬塊的出國參加國際會議補助
壞消息是 本人不能去~~~

為什麼不能去
雖然拿補助出國參加國際會議是本人的福利
但基於禮貌 還是要過問一下頭家
於是在前幾天 就在剛過回覆期限的二天後
我找了個"空檔"
(神奇的是 頭家這二天發神經自己做實驗 邊做邊嫌 嫌pippet嫌tip嫌植物brabrabra...)
跟頭家提了
我~"頭家,我在想如果我不參加墨西哥的會議,可不可以選擇去亞洲地區的會議,醬子就不用老師補助"
(註:今年光是去墨西哥的機票就要5.5萬 一整個超標 還有報名費 住宿費 簽証費brabra...
頭家光是補助寵臣一人就吃不消了 因為頭家自己也要去)
頭家~"亞洲哪裡有會議?"
我~"日本啊~"
頭家~"可是我又沒有要去?!我要你們去的目的是要發表那篇poster 如果我不在那裡那就沒有意義了!"
頭家~"還好你今年不去 所以我才可以再多補助寵臣 如果你也要去 那我可能沒有辦法了"
頭家~"沒關係啦!下次吧~今年就醬子吧~"
我~"喔~"

整個人相當平靜的走出頭家辦公室 繼續一天的實驗工作
沒有特別不爽 或想立即發洩怒氣
就是很平靜的做實驗
也沒有馬上跑到隔壁家去訴苦 罵頭家
就是很平常的又去運動

到晚上回家 嘟才偷偷問我 "問了嗎"
問啦..."那怎麼樣??"....本人搖了搖頭
嘟"啊~~不行喔!真的假的!!"
本人"真的啊~沒關係~日本還是要去 只是不用急著7月出去 慢點出去"
嘟"喔~~對啊"
本人"很機車后!!"  終於發出今天的第一口怨氣
嘟"你很平靜耶~一點都看不出來你頭家沒答應你"
本人"對啊我自己也醬子覺得"

事後嘟推測 應該是我那天吃了四根香蕉 所以心情才可以那麼好
所是是香蕉救了我的情緒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