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煮的~~
這次煮人不是我 是誰咧 會是嘟嗎? 當然不是囉~大男人不下廚滴
那還會有誰!!!嘟姐
下面就是菜式啦~~
等我吃完再來報告~~

我吃完了
先從外觀著手吧 
那個南瓜粥的蓋子上沾的是什麼?? GOD!是蓋著蓋子煮的嗎?
南瓜粥比較接近煮爛的飯 我想應該是米放太多
南瓜不削皮我可以接受 但是不去子?? 
我就不能接受了 不過嘟姐說"那可以吃啊 咬一咬再吐出來就好了 南瓜子裡也有瓜肉喔"
呃~我還是直接丟掉好了

雞骨頭炒大白菜馬鈴薯的部分 應更正為"春雞炒白菜佐馬鈴薯泥"
醬子有沒有比較高級 應為這道菜的主要材料 是昨天在"莎歐"吃剩的春雞跟它附的馬鈴薯泥
基本上就是把春雞切塊再跟白菜一起炒 最後再把馬鈴薯泥擺在旁邊
神奇的是 馬鈴薯泥是熱的耶~奇怪了 如何要一起炒而不會散開咧

蔥花蛋部分 還不錯 不過這種菜要做的不好吃還真難
炒的時候記得要大火 油要多放些 才會好吃 
炒蛋 油就是要多喔~~是媽媽告訴我

煎魚 是用胡椒鹽調味的 還可以 只是外表不優 本人也只吃了一口
我說 魚 不是我的菜啊

下面是今日最佳餐點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肉鬆



哈哈哈

嘟姐這二天要嚇死我了
昨天洗衣服曬衣服還摺衣服
(雖然衣服摺的我不是很愛)
今天又煮菜
(雖然不是我的菜)
呵呵~~下一步會是什麼

我愈來愈像惡媳婦了~
人家有幫忙就好了還嫌!

順便發一下這瓶紅酒
(最近才看新聞說喝紅酒比喝烈酒啤酒還傷腦奇怪為什麼不是肝?)
衝著它寫著"微甜"紅酒才買的
結果還是酸澀啊~~
這瓶酒三人喝不完 (絕大原因是因為我只喝了一口)
所以大半的酒拿去燉湯了
還真有燒酒的味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