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本人POSTER得奬...
POSTER得獎=出國補助
頭家在比賽前就跟我說今年他要去ASPB...
想把我那篇POSTER拿去PO...
想順便爭取一下可不可以ORAL
那時心想...最好是有得獎啦~話說得那快~~
沒想到還真的得獎了...

得獎很開心後
但不巧的是...ASPB今年是在墨西哥舉行...
如同我之前"樂勝~"裡寫的...
對墨西哥沒什麼太大的興趣...而且六月底也接近要考試...
考試前還出國去玩...好像太爽...而且接下來七月開始打算請假請到考試結束...
醬子出國就沒假可請了~
所以便對頭家說我沒有要出國了...
便宜了S助理...因為所上給的補助光是機票跟報名費就不夠了
更何況還要住宿...因為基本上頭家會用自己多出的差旅費幫忙補助一下...
我沒去那就可以把多的錢都補助到S助理身上...

後來S有建議我...如果那麼不想去墨西哥那就去你最愛的日本吧...
咦~~是個GOOD IDEA喔~~
上網打了"2008" "plant" "meeting"的關鍵字後...
答案浮現了~~
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lant Metabolomics in July 2008 in Yokohama, Japan.

http://prime.psc.riken.jp/icpm2008/

是在日本吶~~還是在橫濱啊...
那不就在東京附近而已...根本就是天作之合啊...對我啦~~
可是時間剛好在考完試的當天...
唉~~而且如果真的慢一天去...那又要請假了...
整個七月乾脆留職停薪算了~~呵~~
所以下定決心不出國了~~

去年為了考試...忍住了很多娛樂活動...可是沒有回報...
今年為了考試...忍住不出國了...還是我最愛的日本...呼~~~


頭家!!我希望你可以醬子啦~~七月留職停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