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啦~
好久沒放這種在工作天之間的假了...
這種假怎麼說來著~有點閒又不會太閒~
想出去玩好像時間不太夠~~不能去太遠的地方
(其實周休二日也沒去哪裡...頂多都在捷運能到的地點逛)
玩太瘋怕太累...隔天還要上班呢~~

昨天跟同事去吃拉麵聊八卦抱怨上司同事時...
還大言不慚的把今天行程計畫都說了出來...
以下是本人的期望值...
早上看二輪片中午去實驗室收個plate下午去運動晚上去剪頭髮~回家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以下為實際值~~
一整天的空檔...通常早上會在登枕頭山的情形下登場...
意外的本人我七點半就醒了...
醒了就醒了...反正也餓了就吃個豐盛的早餐唄...
吃完早餐...時間還早...看著我緩緩步向毀滅境界的NB裡...
積存著我最愛的日劇們...
那麼就來消耗一下吧~~
首先從"沒有玫瑰的花店"*2開始~~"交涉人"*2..."Lost:Time:Life"*2..."一磅的福音"*1..."齊藤太太"*2
呼~~一天下來看了9集日劇啊~~
可知這日劇是積了多久啊~~

這九集日劇可是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
可想而知...昨天不管做了什麼ABCDE狗咬豬計畫都沒有用了...
最後只有一個行程成功....去實驗室收個plate...
G~O~D~~~~頭家啊~~看在我那麼認真的份上加薪吧~~
上次你說發paper有加薪但是我跟L都沒看到啊...
再醬子就要把你寫進DEATH NOTEBOOK裡囉~~
以上是題外話~~
其實看完日劇時就有驚覺~~啊~~晚上了...
至於為何沒有達成期望值的原因如下
1.全球東區的二輪裡HERO還沒上...人家湳山都演了說
2.只是想剪瀏海就得花400元...實在是太浪費了...其他只想修一修而已...改天吧...再跟嘟商量一下
3.去健身房好懶~~

以上...所以本日的期望值達成率是.....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