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推的是COSTCO自有品牌的早餐燕麥片(如圖)
我是一個不愛吃燕麥片的小孩...
因為一般市售的玉米片跟燕麥片都"沒味道"...
因為一剛始接觸麥片是從光泉開始...
光泉有一款玉米片牛奶就是上面是麥片下面是牛奶要撕開包裝把二者混在一起那種...
那種的麥片玉米片吃起來甜甜的...很好吃...
所以我就一直以為麥片玉米片吃起來應該要像那樣...
於是失心瘋之下就去超市買了一盒老虎牌玉米片的東西...
滿心喜歡的買了牛奶回來...
混在一起....大口一吃...

..........沒味道啊大人...........

這種玉米片怎麼會有人要吃咧...更何況是小朋友...我真是想不透耶...
一點都不甜...就算是買甜味的還是不甜...
從此對麥片玉米片失去信心...
除了光泉其他一概不買不看不聽(聽信其他人說好吃而去買...

可是偏偏嘟很愛吃...
那種可降膽固醇的大燕麥片也很愛...
只加牛奶就可以吃得津津有味...在我味覺裡...那也屬於沒味道的一群...

但是這次去了COSTCO不同了...
本來嘟要買的這包燕麥片我也是不看好的...
但是他比較了好久找到這包混合麥片...好吧...反正他會吃那就買吧...
隔天早上...嘟買了牛奶要來配這包新貨...
我吃了一口......
這是什麼...怎麼跟我以前吃的燕麥片都不一樣...
好好味啊~~~~~

除了一般燕麥片跟玉米片該有的味道之外...
還另加了有蔓越莓夏威夷豆還有看似麥芽跟糖漿混合物...
醬子的配料吃起來有甜喔~~微微的甜...
再加上三不五時可以吃到蔓越莓...
哇...真的好吃...
嘟也大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