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包啦~終於讓我給找到了...
看別人的blog上都說很好用...不留棉絮...好清洗...吸水力強...
好用厲害程度直逼更勝3M...
而且換算下來1條才14元...比3M便宜多了...
當然要買來試試看啊~~

回來之後馬上就拆來試用一下...別的不說...吸水力真的不錯...
一擦到地板上...水痕很細微...幾乎看不到...這表示什麼...
這代表它會很快乾啊各位....
哈~~就讓我先把廚房抹布先給換了吧~~YA

至於擦地板的部分...應該換掉是遲早的事...
之前剛搬進來時...嘟買了"3X無限型拖把"...
嘟覺得3X的應該不錯...我那時也覺得應該不錯...因為我家也是用3X的...
但不是無限型是強效型...而且我家會先吸過地板才拖...而且只有人煙稀少的3F才會用這個...
至於人口較多的2F...愛乾淨的媽還是會蹲在地板擦...
有點離題了~
總之...用無限型的...後來還是看購物頻道才知道要配刮板用
但我們買的時候沒有附刮板...
但是我覺得有刮板應該也沒有比較好用...
跟無塵紙拖把一樣...到最後都在推垃圾...
從此這支拖把被我打進冷宮...可謂3X的敗筆之一啊...
不然他們家的東西有些還真的蠻好用的...

之前去了幾次costco都沒找到...
為什麼沒找到咧~
直覺覺得...抺布嘛~~應該要跟清潔用品放在一起啊...卻沒有
賣場又很大...走到中間的衣服區...有看到別種的擦拭布...
但是那是擦頭髮身體洗臉用的...用來當抺布太高級了...
以致於逛完了賣場什麼都買了...就是買不到我的厲害抹布...

每次都覺得costco擺放物品的邏輯很怪...
最後我是在車子用品區找到厲害抹布...奇怪...
對啦...這個抹布是可以給車子用沒錯...但是應該還是要放在清潔用品區...
跟拖把之類的東西放在一起才對...(哪裡來自以為是的傢伙~~)

最厲害的不是這個...是衛生紙...
你們猜猜衛生紙放在哪裡...

居然就藏在酒類的後面蔬菜旁邊混雜在狗食裡...
COSTCO~~我真是敗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